是清梦呐

甜文写手,平时会写撒野,时不时掉落188,群秀,妹叔,李简,寒故,在我这里188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~

【撒野】那天评论区很炸

*ooc预警


  写着玩的,随便看看



  -丞哥开播了!

  -失踪人口回归了吗!!

  -丞哥今天弹琴还是讲弹弓!

  … …

  -丞哥好帅啊今天!!!

  -丞哥哪天不帅!

  看着才开播几分钟房间就进了一万多人蒋丞挺惊讶的,他平时就讲解有些弹弓技巧,偶尔弹弹钢琴,再摆弄哨笛什么的。

  蒋丞轻咳几声,“今天不弄什么其他的,就来聊聊天,不要刷礼物了。”

  -丞哥声音好苏啊!

  -开口跪!

  -丞哥丞哥丞哥看我!

  -丞哥今天真的好帅啊,好正式啊

  -+1

  -我也这么觉得,丞哥有喜事吗

  -丞哥有对象吗?

  -丞哥不是一直一个人吗?

  “我喜欢一个人,”蒋丞不去理会他这句话会给他那些粉丝带来什么样轰动,“他今天要结婚了。”

  -啊……

  -丞哥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

  -没事的丞哥,你还有我们呢

  -什么样的女孩子让丞哥喜欢啊

  -丞哥穿这么帅是要抢婚吗

  “我十七岁就喜欢他了,”蒋丞想到什么深情温柔,“他特别好。”

   -感觉丞哥提到喜欢的人温柔了好多

  -她是什么样的人啊

  -想知道

  “嗯,”蒋丞想了想,“特别好,又帅,又会弹吉他,会自己作曲,还是我们这有名的摄影师。”

  -帅!!!!????

  -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  -是我想的那样的吗

  -丞哥......

  -天呐,是男孩子吗!

  -救命!!

  “我可没说是女生。”蒋丞忽略掉一些不好的评论。

  -但是他今天结婚哎

  -丞哥他知道你喜欢他吗

  -啊,好可惜

  -怎么认识的呀

  蒋丞笑了笑,“十七岁认识的,那时候我们还是同桌呢。”

  -这小说式的发展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啊

  -居然要结婚了,丞哥打扮那么帅是要去看他结婚吗

  -好虐啊,还没来得及磕就be了

  -好虐啊

  “好了我就说到这。”蒋丞把手伸到镜头后面,好像在拿什么东西。

   评论区还在说着虐,没注意。

  蒋丞将手捧花拿起,也没管炸的评论区。

  “我要去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直播结束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