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清梦呐

甜文写手,平时会写撒野,时不时掉落188,群秀,妹叔,李简,寒故,在我这里188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~

【撒野】忠情

*ooc预警


*私设如山



  “你想要什么,蒋丞。”沙哑着富有磁性的嗓音,顾飞看着他最忠诚的枪。

  “我想要你。”蒋丞看着那人,心里思绪翻涌,得到这人是他的终身愿望。

  “除了这个,”顾飞用手指抵住他的唇,额头贴近蒋丞,气息洒在他脸上,带着点蛊惑,“除了这个我什么都满足你。”

  蒋丞呼吸急促了一下,他什么都不想要,想要的自始至终都只是眼前的人。

  “要你,”蒋丞固执的看着他,“我只要你。”

  “啧,”顾飞用手勾起他下巴,声音有些许阴凉,“稍微对你好点就口无遮拦的毛病,得治。”

  “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,”顾飞收回手,湿纸巾擦了擦手指,“这个机会可是别人求之不得的。”

  “先欠着。”蒋丞思考片刻,他只想要顾飞,金钱权利对于他来说,都没有什么,曾经那些德高望重的人跪在他脚边,亲吻着他的鞋尖,请求不要杀他,抛出一个个诱人的条件,试图让他放弃顾飞投靠他。

  顾飞势力能一路飙升,有一半是蒋丞替他夺来的。

  蒋丞是他最忠诚的枪,旁人都不知道顾飞究竟有什么魅力,能让蒋丞这么忠心。

  “好啊,”顾飞坐回沙发,翘起二郎腿,修长的双腿展现出诱人的弧度,“得快点噢,不然我就忘了。”

  “好。”蒋丞看着他,身体叫嚣着想亲吻他,想得到他,想他只属于他一个人。

  “出去。”顾飞不再看他,摆弄着桌上的酒杯,端起抿了一口,红酒些许残留在他嘴上,将唇染成妖艳的红色。

  蒋丞深深看了他一眼,转身离开。

  外面一人见蒋丞出来,走近轻声,“丞哥,那老板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。”

  那位老板是顾飞的死对头,一直想挖蒋丞过去,抛出的条件让他身边的人都有所心动。

  顾飞的手下除了蒋丞没人服他,只知道这人阴晴不定,却也一句话定他们生死,为什么留在这一切都是因为蒋丞,蒋丞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,从无败绩,顾飞想要的,第二天他就能奉上。

  “要走就赶紧滚。”里面传来声音。

  “……”蒋丞眸色深幽的看着身旁那人,看的他心里发毛。

  “自行领罚。”蒋丞收回视线,直径走开。

  “你要死啊!”另一人连忙拉着刚才那人,“怎么敢对丞哥说那话,我都以为他差点掏枪了。”

  蒋丞刚才是真的想掏枪,但是他不想枪声打扰顾飞休息,也不想玷污了顾飞的房门口。

  顾飞怕失去他吗?根本不会,他只是他的一个武器罢了,武器怎么能对主人起心思。

  在他心里谁都配不上顾飞,如果有人肖想他会让他后悔那个决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没有后续,突然的脑洞
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