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清梦呐

甜文写手,平时会写撒野,时不时掉落188,群秀,妹叔,李简,寒故,在我这里188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~

【撒野】顾老师你节制点

*ooc预警


*私设如山





  “蒋丞,”顾飞指尖点了点桌上的作业,看向蒋丞,“为什么交空白。”

  “不想写呗。”蒋丞满不在乎的摆弄着顾飞办公桌上的绿植。

  “为什么不想写?”顾飞这个年轻的高级教师,在职业生涯里遇到过太多刺头,再硬也被他一根根拔了。

  “我都会啊,我觉得这种程度的题不写也行。”蒋丞玩味的看着他。

  这个学校花大价钱请来的老师,平日里带着金丝眼镜活脱脱的一斯文败类,学校那群小女生被迷的不行。

  “你是觉得,你什么都不学然后轻轻松松上个好大学?”顾飞看着那被摧残的小绿植,蹙眉,“站好,我让你动了?”

  “那您想怎样?”蒋丞有些不耐烦,把他叫来就为这不写作业?别吧,他又不是小学生了。

  “这周六下午家访。”要不是学校说这什么好苗子,他是真不想管什么学习上七七八八的玩意,爱听不听不听滚蛋。

  “什么?”蒋丞仿佛听见什么好笑的,挑眉,“不是,你是小学教师吗?家访?”

  “我不开玩笑,”顾飞正过脸看他,黑漆漆的眸子里让人看不清的情绪,“我是你老师,你这态度我不想再看见第二遍。”

  “我没空陪你玩这些,”蒋丞压根没放心上,“我家就我一个,我爸妈在国外。”

  “我也并没有在跟你玩。”顾飞这算是知道为什么把这人给他教了,都高二了,父母居然也不管,散养成这样,目无尊长。

  “我可以走了吗?”蒋丞真不想和这人待一块,婆婆妈妈就会装逼。

  “希望在明天我的课上能看见你,出去。”顾飞没看他,继续批改作业。

  “傻逼,”蒋丞出了办公室咒骂一句,“浪费时间。”

  潘智早在门口等候,看见蒋丞出来连忙走过去,“怎么样,丞儿。”

  “婆婆妈妈一堆废话,”蒋丞接过潘智手里的水,一饮而尽,投进路边垃圾桶,“还跟个小学生一样家访。”

  “哎,”潘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“那你打算怎样?”

  “我管他?”蒋丞想着今晚去哪浪。

   “新开了家酒吧,”潘智凑到他耳边,“就,那种的。”

  “哪种?”蒋丞一时没搞懂。

  “就,哎。”潘智怕隔墙有耳,拿出手机给蒋丞发了条短信。

  潘-同

  “卧槽?”蒋丞瞪大眼睛,扭过头看他,“这么刺激?怎么知道的。”

  “听别人说的,今晚去吗?”潘智收起手机。

  “那必须啊。”蒋丞是个弯的,对女生没兴趣,平时去酒吧凑上来都是女生,毕竟乍一看谁知道他是个同。

  到了晚上,蒋丞顺着潘智给的位置到了门口,很隐蔽,从门口都看不出这是个酒吧,门口站了两个门卫。

  手机一震,蒋丞掏出来看了看,是潘智。

  潘-艹,我爸今天回来了,出不去啊,爷爷您先自己玩玩吧。

  然后发了张跪地求饶的表情包。

  蒋丞有些好笑,放下手机走了进去,他看着也不像个未成年,再说这种酒吧查的也不严就放他进去了。

  蒋丞进去之后发现里面别有洞天,空间还不小,半中央有个舞台挺大的,上面几个男人跳着极其露骨的舞。

  蒋丞走向吧台,打量着这个酒吧,全是男人。

  “帅哥喝点什么。”调酒师靠着吧台看着他,“今天刚开张,八折起。”

  “曼哈顿谢谢。”蒋丞靠着吧台看着舞台,没看出这是什么舞,随后他知道了,随着音乐的高潮,舞者一件件脱落的衣物,台下不少男人激动的喊着,想让那台上美人脱下最后的遮挡物。

  蒋丞默默移开,那不是他的菜。

  耳后传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,“小朋友来这可不是明智之举。”

  蒋丞觉得这是对他说的,转过头,怔住。

  衬衣上面随意敞开,露出精致的锁骨,又带着点线条分明的胸膛,让人止不住的想再扒开点看清它所以的样子,那腿在裤子的修饰下又长又直,头发似乎是随意的抓了几把,凌乱的散落下来,带着点不羁,漆黑的眸子里满是轻佻。

  蒋丞扯了扯衣领,有些热,感觉这人有些眼熟,一时又记不起。

  “你是?”他什么时候见这种极品帅哥,怎么会没有映像。

  “如果你非要把家访放在这其实也不是不行。”那人笑的有些恶劣。

  顾...顾飞??!!

  那个下午他还觉得婆婆妈妈的那玩意?

  “卧槽。”蒋丞薄唇翁张,吐出几个字,觉得这世界有些玄幻,这人摘下眼镜眼睛这么蛊惑人吗?

  顾飞用手挑起他的下巴,身上的淡香让蒋丞忍不住往前想嗅出这是哪种香味。

  “哎,”顾飞捏住他的下颚阻止他继续凑近,玩味的看着他,“小朋友凑这么近做什么?”

  “那老师为什么来这酒吧呢?”对他觉得婆婆妈妈的老师和对他胃口的顾飞态度相差可太大了,至少带了敬语,这种情况可不是为了什么尊称。

  “老师?”顾飞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“现在知道叫老师了?”

  顾飞松开他,对着调酒师报了个酒名。

  “现在不在学校,我现在可不是你老师,”顾飞看着蒋丞视线一直往他身上瞅,“现在不说我傻逼了?”

  蒋丞摸了摸鼻子,他以为他没听见来着。

  “我是个成年人,来酒吧放松很正常,”顾飞接过酒,喝了口,酒水有些残留在他的唇上,被他一点点用舌尖舔去,“倒是你,我记得你才17岁。”

  “那又怎样?”蒋丞觉得如果学校让人知道顾飞平日里是这副模样要有多轰动,说他是老师谁信。

  “这是家同志酒吧。”顾飞手放在吧台轻轻点着,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蒋丞呼吸有些急促。

  “那你也是?”蒋丞看回他。

  “显而易见不是吗?”顾飞没有否认。

  蒋丞还想问什么就被人打断。

  “帅哥,了解一下?”来人一双桃花眼勾人的很,“我保证让你有个难为的夜晚。”

  “不好意思,”顾飞往蒋丞那边看去,抬手将人拉进怀里,“小朋友闹脾气呢。”

  “啊抱歉。”那人歉意的看了看他,转身离开。

  “起来了?”顾飞看着那个接机占他便宜的人。

  “你拉的我。”蒋丞故意将手放在他腰上,隔着衣服都感受到这肌肉紧实的触感。

  “怎么,”顾飞挑起他下巴,让他抬头看着自己,深幽的眸子里看不出情绪,“对我有想法?”

  “有又怎么样?”蒋丞嘴硬。

  “不怎么样,”顾飞拉开他,将酒一饮而尽,“我是你老师。”

  “你刚才不还不是吗?”蒋丞反问又带着点挑衅,“还是说你不敢?”

  “我有什么不敢呢?”顾飞嗤笑,又看向他下面,“毛都没长齐的小朋友。”

  拿出钱包抽出几张红票拍在桌子上,顾飞离开酒吧。

 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蒋丞没追,反正在学校也能看见不是吗?

  顾老师,你还有多少秘密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和之前那篇主体有些相似,就算是之前初遇吧,来点鼓励好嘛,让我拥有动力,有人看就继续写着吧



评论(21)

热度(86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